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思政教育教学部召开教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14

 

7月13日上午,思政教育教学部在显宜盛303室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议,部长朱建平、副部长韩玉霞及思政教研室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建平部长主持。

会议现场

韩玉霞副部长对本学期思政教育教学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总结。在充分肯定老师们的艰辛付出和取得良好成绩的基础上,韩玉霞副部长指出了本学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及下学期有待改进的方面。

朱建平部长带领全体思政教师系统、认真地学习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工作规范(试行)》的相关精神及规定。朱部长强调,在日后的教学工作中,每位老师务必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课堂行为规范,提高教师职业能力;注意细节问题,对于教案的书写、授课计划制定要确保规范;在下学期的工作中,教师除完成本职授课任务外,积极参与到学院的整体思想政治教育中来,课堂教学试行“课堂五分钟立德工程”、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

最后,部门统一向全体参会老师发放下学期教学资料。韩玉霞副部长耐心向各位老师讲解教案书写规范、课程设计页的填写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