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思政教育教学部召开新生开课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2

9月22日下午,思政教育教学部在显宜盛321思政教研室召开了新生开课教学工作部署会议,党委宣传(统战、思政)部部长朱建平、副部长韩玉霞及思政教研室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会议。韩玉霞副部长主持会议。

教学工作部署会议现场

首先,副部长韩玉霞、教研室主任杨丽斌老师分别向参会教师安排部署并解读了《思政教育教学部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计划》、《思政教研室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计划》。韩玉霞副部长对两个教学工作计划具体执行做了要求,她说:本学期思政课教学、思政教育工作开展必须严格按照计划执行,每位老师务必要将计划任务落到实处。

接下来,张平平、伏小刚二名老师先后汇报了参加“2016年全省思政骨干教师异地培训班”、“2016年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的情况并将培训心得体会向参会教师做了分享。两位老师表示,诸如此类的培训使各自受益良多,通过培训能够深切体会到各自的思政理论水平、课堂授课技能得到了大幅提高。

最后,朱建平部长做了总结讲话。朱部长说,思政教育教学部自单独设部以来,在过去的一学期内对学院的思政教育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也取得了很大成绩。希望全体思政教师再接再厉,在本学期及日后的思政教学中继续发挥“园丁”作用,身体力行、以身作则,切实提高全院学生的思想水品和道德素质,使学院的思政教育工作更上一层楼。同时,每位教师要严格遵守劳动纪律,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工作规范》为准则,克己奉公、兢兢业业,充分发挥好思政教师的表率作用。

(杜军辉/文;刘文博/图;韩玉霞/审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