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思政教育教学部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25

10月24日下午,思政教育教学部在思政教研室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党委宣传(统战、思政)部部长朱建平、副部长韩玉霞及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学习。朱建平部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韩玉霞副部长简单介绍了十九大召开的时间、大会主题,并从“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新征程”、“落脚点”等6个方面全面细致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她指出,在我国处于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时代下,全体专兼职教师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深刻认识我国的新矛盾。在习近平总书记新征程道路上加强党员干部自身党性修养,帮助青年一代大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能力。

朱建平部长强调,全体思政教师要以此次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为契机,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内涵和精神,在以后的思政教学中将此次报告的最新内容逐步引入课堂。通过教学,使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和信念,切实担负起把我国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王宇/图文;韩玉霞/审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