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马克思学院副院长为党校第3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8-06-06

61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韩玉霞以《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为党校第3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韩玉霞副院长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内容丰富,案例有趣,语言幽默,深入浅出,两个小时的讲课,学生听得津津有味,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讲课现场

最后,韩玉霞副院长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学生的寄语以及今年52日在北京大学与师生座谈会上对广大青年学生的希望为结束,勉励同学们要奋发有为,在新时代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也在新时代实现自身价值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