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会宁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6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三军会师圣地会宁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红色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向红军英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馆,赴桃花山重走长征路。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冯国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所有教师参观了会师纪念馆,学习领会了革命事迹和长征精神,心灵倍受洗涤和震撼,爱国情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QQ图片20180608095638

向红军英烈敬献花篮

DSC_8232

合影留念

在讲解员带领下,老师们冒雨来到桃花山重走长征路,以万分之一时间走完万分之一具有代表性和历史意义的22处微缩景点的长征路。 Cache_6fab8a7abd1ec509.

重走长征路

通过参观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重走长征路,马院教师对长征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继续和发扬红军战士的革命精神,充分发挥思政课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立足本职工作,开拓进取,勤奋扎实,爱岗敬业,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