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为中心组学习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11

根据学院中心组学习安排,6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韩玉霞为中心组(扩大)全体成员作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树立生态文明理念 建设美丽新甘肃》两个专题讲座。党委书记时宁国、党委委员高洁、张琳、谢军武及中层干部聆听了讲座。

 

                                讲座现场

韩玉霞副院长在《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中从走进共产党人的初心和四个伟大:共产党人的使命两个方面深入讲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了这个初心,必须进行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

在《树立生态文明理念 建设美丽新甘肃》专题中从环境问题与生态文明战略的提出、习近平关于生态文明的思想、树立生态文明理念 建设美丽新甘肃三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就、面临的问题、生态文明理念、生态文明战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甘肃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案例丰富,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际案例,使与会人员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所确立的生态文明理念和战略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专题讲座结束后,党委书记时宁国进行了总结讲话,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两个专题的内容,做好笔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为党的事业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