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马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2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落实学院(兰资环院党发【2018113号)文件精神,也为了探索思政课校内实践的有效形式,10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专题部署“改革开放40周年暨革命故事会”汇报演出相关事宜。冯国勇院长主持会议,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了 会议。

 

            会议现场

冯国勇院长强调,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40年来,中国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马院决定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暨革命故事会”汇报及评选活动。要求所有思政课教师挖掘革命故事,宣讲革命故事,用革命故事唤起大家对和平生活的热爱,更加热爱中国共产党,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希望每位教师认真准备,争取把活动办成功,也为思政课教学改革奠定基础。

         韩玉霞副院长具体部署了汇演及评选活动前期准备工作。随后,所有教师展开了讨论,明确了各自任务,表示会认真准备,希望呈现出一台高质量的汇报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