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马院教师赴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考察

发布时间:2018-11-20

 

11月14日-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韩玉霞和教学干事杜军辉来到河南开封参加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第六届年会并赴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考察。本届年会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15日上午,年会开幕式,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徐维凡作了讲话,联盟理事会会长陈旭东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去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考察,了解了学院的办学历史、理念、思路以及实训条件,开拓了对职业院校思政课建设的思路。

      16日下午,去兰考县进行现场教学,拜谒了焦裕禄烈士墓,对焦裕禄的光辉事迹进行了学习和了解,感受焦裕禄的坚强党性和公仆情怀,学习焦裕禄迎难而上的与敢于担当的品格。

 

                               现场教学

  此次学习考察,既了解了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在思政课教学方面的前沿动态,也学习了专家学者带来的精彩讲座,同时通过红色基地现场教学,让马院教师增强了党性原则,从焦裕禄的身上学到了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品格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