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政课教师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2

 

 3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思政课教师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参加了会议,马院院长冯国勇主持会议。

 

                                            宋元文副院长讲话

      宋元文副院长要求所有思政课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六个要”和“八个相统一”作为今后工作的根本遵循,对于个人要严格要求自己,查漏补缺,对于思政课教学要改革创新,努力打造学生喜爱的思政精品课。

    会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提出的六点要求,思政课教师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这六点要求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未来他们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