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努力开创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9-09-05

 

     ——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9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长朱林主持会议。

 

                                                   学习会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期间相关视频资料。

院长朱林要求与会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长征精神的重要论述,要学深党史、新中国史,要守初心,担使命。在课堂上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在广大学生心中营造爱国、爱党、爱人民的浓厚氛围。抓住国家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这一契机,发挥创造性,凝心聚力,团结一致,积极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课程改革,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