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2019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8

12月27日青年研习社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一年一度的总结暨表彰大会,旨在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同时表彰在本学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社员。本次大会有幸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韩玉霞莅临指导,会议由副社长田丽桃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韩玉霞老师宣布本学期优秀社员名单并为其颁发荣誉证书。本次受表彰的有优秀干部五名,优秀社员五名,同时口头表扬优秀社员十名。

优秀干部

优秀社员

受表彰的优秀社员代表刘彦涛发表了精彩的获奖感言,他介绍了自己在本学期为社团做的工作、得到的收获,同时,向更多同学发出了共同建设社团的号召。

优秀社员代表刘彦涛发言

随后,青年研习社社长王志贤对社团在2019年做过的一些活动和在活动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以及取得的一些成果进行了总结。

社长王志贤做年度总结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韩玉霞为大会作了总结讲话,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他们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同时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社团建设要有特色,这方面需要我们师生共同努力。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作为研习社社员,要自觉遵守校纪校规,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各种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发挥学生社团的独特作用。三是创新方式方法,把研习社的活动搞得更丰富、更接地气,在广大师生中产生深远影响,成为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强阵地。

韩玉霞老师作总结讲话

本次总结暨表彰大会不仅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积极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