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疆财经大学马院领导一行赴马院考察调研实训室建设

发布时间:2020-01-07

16日下午,新疆财经大学马院一行4莅临马院就思政VR实训室进行考察。马院副院长韩玉霞引领一行人参观了思政VR实训室,并详细介绍了VR实训室的设计理念、设计成本、运营状况及所达到的教学效果。

马院思政VR实训室以情境再现、问题导引、现场互动、典型示范、理论教学等多形式引导学进行理性的思考,特别是VR情境中的各种纪念馆资源,进一步拓展红色教育空间,有效增强了思政教育的说服力、感染力和持久力。   

                              韩玉霞副院长介绍VR实训室相关情况

                                        体验VR眼镜 

 

  体验VR交互机 

    通过此次与新疆财大一行教师进行深入交流,VR实训室的设计理念与经验得到了财经大学马院领导的肯定,我将更好地利用和发展思政VR实训室,借助现代网络科技和VR平台,推进思政课整体实践教学的发展,拓展思想政治教育空间,推进我思政课进一步改革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