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5-28

5月26日,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郭三龙一行3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建设情况,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林、副院长韩玉霞参加交流座谈活动。

16441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林代表我院向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郭三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考察交流,提升双方思政课育人效能、创新思政实践课授课模式。

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韩玉霞从酝酿、考察、设计、实施等方面介绍了“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虚拟实训中心”的建设过程,并对实训室布局、设计理念及实训室设备、资源进行了重点介绍。韩玉霞副院长说,强化思政实践课符合高职教育特点,有利于增强学生对思政理论课程的理解,能够有效引导学生通过实践教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和树立爱国、爱党、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

 

13B59

韩玉霞副院长介绍“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虚拟实训中心”

在研讨交流环节,双方就思政教育第二课堂、思政教学辅助平台、暑期学习培训、名师工作室运行、集体备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体验VR教学终端和交互式VR头盔。 

1249F

体验VR教学终端和交互式VR头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