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甘肃甘肃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6-05

         62日,甘肃甘肃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马虎银、副院长赵菁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新时代思政教育虚拟实训中心”建设情况,并就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情况进行交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林、副院长韩玉霞参加交流座谈活动。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林代表我院向甘肃甘肃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马虎银、副院长赵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座谈交流,分享在实训室建设、思政课实践教学模式方面的经验,提升双方思政课育人效能、创新思政实践课授课模式。

                                                马院院长朱林致欢迎词

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韩玉霞介绍了“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虚拟实训中心”的建设过程,并对学院思政课实践教学的特色进行了重点介绍。 

在研讨交流环节,双方就思政课实践教学排课情况、学分设置、思政教育第二课堂、思政教学辅助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体验了VR教学终端和交互式VR头盔。最后参观了兰州战役窦家山战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杨力烈士雕像。

 

                   参观兰州战役窦家山战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