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5

34日下午15点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会议,马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在实训室参加此次教学会议。本次会议由韩玉霞副院长主持。

韩玉霞副院长主持会议

杜军辉老师传达了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他说,本学期要加强课堂考勤制度,实行面部识别考勤,提高学生出勤率。此外,还要加强“一室一课”建设、教学检查、教师技能竞赛等,全方位提高马院教师职业技能及专业素养,推进重点马院建设。

                                                  杜军辉老师传达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韩玉霞副院长传达了学院办公例会精神,她主要从三个方面谈到,第一,要积极申报质量工程竞赛,至少要申报两个团队;第二,“双高建设”项目上学期做的不理想,亮点不突出,希望本学期能够加强此项目,争取做好;第三,本学期要开展党史教育,因此,需要所有教师做好党史专题课件,准备讲党史。

韩玉霞副院长对本年度重大专项工作做安排部署

最后,韩玉霞副院长对本年度重大专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她强调,今年有三项重点工作:第一,要加强“重点马院”建设和“线上线下”特色课程建设;第二,关于“思政名师工作室”,年轻教师要多参加教学大赛,争取尽快“出站”;第三,加强“提质培优”,建立30节示范课堂,提交4个申报书,建设思政研修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