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祭扫革命英烈·传承民族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26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学习革命英烈的先进事迹,传承好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13月25日下午在兴隆山烈士陵园组织开展“祭扫革命英烈·传承民族精神”活动。25名思政教师和30余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马院院长韩玉霞在致辞时说:今天我们在这里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学习他们不怕牺牲,前仆后继的英雄气概,学习他们为了理想信念,英勇顽强,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让先烈开创的事业生生不息,薪火相传,用我们的双手写出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的崭新篇章。

韩玉霞院长致辞

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一致表示,要向英雄学习,学习他们胸怀祖国的爱国热情,学习他们人民利益、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无私精神。在英烈气概的激励下,新时代的我们将用自己的行动勇往直前!

祭奠仪式之后,全体人员来到张一悟纪念馆参观,听取了讲解员讲述的中共甘肃特别支部的历史地位、作用和张一悟生平、革命事迹等,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和党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