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向王红旭同志学习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2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学院教务处总体统筹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于71日下午14:00在显宜盛318(思想政治教育虚拟实训中心)召开向王红旭同志学习专题师德师风学习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马院院长韩玉霞主持。

学习会现场

    会上,院长韩玉霞结合文件向全体参会教师简介了王红旭同志生平和感人肺腑的先 进事迹,并阐明全体思政教师向王红旭同志学习的重大意义。韩院长指出,王红旭同志是生动践行四有好老师要求的先锋模范,是教育系统学党史、干实事涌现出的青年教师杰出代表,全体思政教师应忠诚于教育事业,热爱教师职业,发扬敬业奉献精神,坚守立德树人主阵地,在平凡的教学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副院长杜军辉从深入学习宣传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大力学习弘扬王红旭同志崇高精神精心组织开展先进事迹学习活动持续推动师德专题教育走深走实等四个方面领学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并强调: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是贯彻落实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重要部署的举措之一,全体思政教师应以学促改,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师德涵养,推动师德专题教育走深走实、入心见行。

交流学习心得

思政教师李佳虹、李雪萍、伏小刚等3名教师结合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向全体参会教师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他们表示,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要向王红旭同志看齐,弘扬奋进担当精神,发扬求真务实作风,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