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直属第九党支部书记韩玉霞为马院全体教师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3

72日下午,直属第九党支部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玉霞在思政vr实训中心,以“学习党章、践行党章、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给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及教师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党课现场

 韩玉霞院长从党章概述、历届党章回顾、解读十九大新党章、学习党章践行党章做合格党员四个方面对党章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风趣幽默,使所有教师接受了一场中国共产党新党章专题学习。   

交流心得

    讲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 ,通过学习,认识到自觉遵守党的章程和纪律是作为一个党员最基本的要求,要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就必须自觉遵守党的章程和纪律, 遵守国家法律;要时刻不忘党章的要求,坚持做到自重、 自省、自警、自律。要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自内心地去为社会和学生做一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