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直属第九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6日下午3:00,直属第九党支部在显宜盛318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出席本次活动,直属第九党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玉霞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上,支部书记韩玉霞同志就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情况做了介绍,随后代表支委做了对照剖析及自我批评。她表示,要不断通过学习党史来加强党性锤炼,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能力水平,切实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意义。支部委员杜军辉、林丽琴也分别做了对照剖析及自我批评。随后,张静同志等全体党员逐一发言,逐一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查找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切实增强了直属第九党支部的凝聚力。

党员同志作剖析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总结讲话。宋元文副院长指出,通过同志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可以看出,各位党员老师思想上高度重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能够结合自己的日常行为开展剖析,对照检查有深度,希望今后结合学院的发展研究创新理论,形成研究成果,不断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整体建设,进一步为学院“双高”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指导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宗旨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为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