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直属第九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19日,直属第九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支部书记韩玉霞主持会议,九支部所有思政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韩玉霞作了总结讲话,她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九支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在深化理论武装、开展主题活动、义务宣讲上下工夫,取得了显著成效。她强调:一要强化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上再发力。二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上再发力。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持续开展“为民办实事”上再发力。她希望各位教师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所有思政课教师表示继续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两个确立”融入精神血脉,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立德树人”的实际效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