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青年研习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27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19日晚上7:30,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在显宜盛420对建团百年总书记讲话内容进行研讨性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马志强老师对建团百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

在对建团百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及主要精神进行领学之后,马老师讲述了自五四运动以来,中国青年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积极投身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为人民战斗、为祖国献身、为幸福生活奋斗,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的生动事迹。

在交流环节,马老师要求所有研习社成员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不负人民,永为先锋,让青春在新时代闪光,在新时代建功。研习社社员们纷纷表示我们应该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擦亮青春底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