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开展关于“社团发展及成员期望”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2

在面对党中央的号召下,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少年的期望,5月11日晚上7:30,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在显宜盛420举办主题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马志强老师与研习社全体成员共同学习。

马老师与研习社成员做了深入交流,希望全体研习社成员应树立正确理想信念,肩负起强国使命,不辜负国家和人民的期望,用青春书写新时代的荣光。研习社成员要以身作则,服务学生,展现出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在今后学习中,多读书,善思考,时刻关注时政大事,分析时政热点,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的先遣队,更加应当拥有这种意识。新思想不仅仅在新闻中,也在书籍里,更在实践中。

社长赵翔表示会在生活上克勤克俭,在学习上努力认真,在思想上紧随党组织,以有限的生命,做出无限的贡献。社员们也纷纷表示,自身会加强思想文明建设,并在生活中将新思想带到自己的班级以及宿舍,保持良好作风,不负党对我们的信任与期望,高举社会主义大旗,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