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室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政课程 > 教研室工作 > 正文

《形势政策与心理健康》教研室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为保证《形势与政策》课第16周考试能在超星学习通顺利进行6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请超星集团培训师李彩鹏老师为全体教研室老师进行考前培训。培训会在显宜盛3楼VR实训室召开,全体思政专兼职教师参加。

李彩鹏老师从如何组卷、发布考试、导入学生及如何网上监考等方面对老师们进行培训与示范操作。全体教研室老师在李彩鹏老师的指导下进行现场操作。教师们相互交流商讨,提出问题与宝贵建议,李彩鹏老师都一一解答了老师们的问题,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确保考试能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培训结束后,韩玉霞院长做了总结发言,韩院长指出,要能确保《形势与政策》考试做到万无一失,希望老师们认真对待。最后,韩院长鼓励全体教师要像优秀教师学习,努力提高师德师风。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