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室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政课程 > 教研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政策与心理健康教研室开展线上公开课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1029日上午,《形势政策与心理健康》教研室副主任王思颖依托钉钉平台在线开展公开课。教学督导王涛老师和赵建斌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玉霞、副院长杜军辉、教研室全体教师和水电学院两个班的学生共计100多人参加此次公开课。

此次公开课主题为:构建人类生命共同体,选自《形势与政策》课程第七讲。在公开课课堂上,王老师能将课程内容深入浅出讲授给学生,课堂既有师生互动,又有视频辅助教学,在线教学软件操作熟练,能够边讲边写,值得每位老师学习。

公开课后,教学督导王老师和赵老师给予了此次公开课的高度评价,也为我们教研室全体教师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教研室全体教师开展钉钉在线研讨,围绕教学督导王老师提出的“如何能让学生更好的听课、记课”、在线平台的使用技巧、在线学生管理、师生互动等方面大家展开商讨,相互交流在线授课经验,老师们积极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大家更好的开展线上教学提供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