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室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政课程 > 教研室工作 > 正文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召开第八周教研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6


4月23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开展了以学习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国赛方案、2021年国赛获奖团队资料为主题教研活动。活动由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主任顾业丰老师通过线上腾讯会议主持召开,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教研室主任顾业丰组织全体教师学习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国赛方案,并观摩了2021年学校国赛获奖团队资料和相关视频。顾业丰老师作为2020年教学能力大赛国赛参赛教师,向全体教师分享了经验与感受,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参赛团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参赛团队成员周婷老师介绍了此次参赛资料准备情况,并向各位老师请教了备赛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老师们就周婷老师的困惑问题展开激烈讨论,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和解决方案。

 

此次主题教研活动因疫情防控需要采取线上形式,但丝毫没有影响活动成效。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研活动为契机,认真探究以往国赛参赛作品,汲取参赛选手总结的丰富经验,将来有机会参加国赛时可充分展示我校思政教师的内涵与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