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室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政课程 > 教研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主题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30

4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师教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韩玉霞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韩玉霞院长对疫情期间马院整体工作进行通报,并就下半学期各项工作做详细部署,着重解读新绩效考核办法和五一假期疫情防控要求。韩院长强调,思政教师以大局为重,严格遵守学院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坚决做到“非必要不离兰”。杜军辉副院长向全体教师宣读《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规定》(兰资环院〔2020〕245号)和《关于调整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时间的通知》(兰资环教函〔202230号)文件关键内容做了重点强调马志强副院长对学院近期任务进行安排与部署,并任务具体细化到每个教研室。

会议现场

会后,特色理论、思想道德与法治、形势政策与心理健康教研室分别召开主题教研活动。教研室全体教师结合两个新文件进行了深入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坚决贯彻执行学校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规定规范教师调停课要求。教研室还就近期各项工作进行讨论并责任到人。三名教研室要求教师在教学中严格遵守教学计划,确保教学进度教学计划一致。结合学校教学时间调整,教研室讨论并调整教学计划以确保按时完成教学任务。最后对教研室教师教案进行检查签字,并进行相互观摩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