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政课程 > 实践教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韩玉霞赴秦安职专开展思政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1-08

 

    为了积极贯彻《甘肃省教育厅关于深入推进职业教育“3+1”脱贫帮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对口帮扶协议,在2019年帮扶的基础上,2020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韩玉霞赴秦安职专开展思政课专题讲座,秦安职专180多名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韩玉霞副院长作讲座

讲座由秦安职专党支部书记白孝忠主持,韩玉霞副院长结合详实的案例资料,通过正反对比,深入分析了当下加强职业院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详细解读了思政课程的丰富内涵、基本特征和基本要求,现场示范了如何让思政课的思想性与艺术性相统一,增加思政课的趣味性,正确引导学生融入课堂。

 

 

讲座现场

 

韩玉霞副院长的讲座生动凝练、数据详实,展现出深厚的理论功底,为在场教师展示了一堂生动的思政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