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政课程 > 实践教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期初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8

为做好新学期日常教学工作正常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2月26日下午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期初教学工作部署会议,全体思政理论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韩玉霞院长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期初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杜军辉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杜院长强调,新学期伊始务必准备好开学第一课,广大教师要严谨治学,以身作则,严格履行教学纪律、执行教学计划,高质量完成教学各项工作。他还要求思政教师要积极申报各级各类教改、科研项目,对日常教学中的典型案例和心得体会进行梳理总结,并以课题、论文等方式加以推广。

会议现场

    韩玉霞院长对全体教师上一学期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全体教师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希望所有老师能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办学精神,积极投身工作,主动开拓创新,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使马院各方面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后,全体思政教师以教研室为单位,就本学期开设课程的课程标准和授课计划展开热烈研讨。

形式政策与心理健康教研室活动

特色理论教研室活动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