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直属三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2

根据《关于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的通知》(兰资环院党发〔2018〕14号)精神要求,直属三支部于3月20日中午在金星实训楼313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成员、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及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郭小红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按照会议安排,支部委员会成员郭小红同志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重点汇报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薛雄飞、杜军辉二名同志汇报履行职责情况,进行自我批评,三名同志都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全面剖析,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支部其他成员及群众代表对支委会成员做了批评发言。

最后,郑绍忠副书记做了点评指导。他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富有成效,大家能够在组织生活会上开诚布公的交换意见,对于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要能够诚恳接受,及时整改。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在取得成效的同时,还存在形式主义作风,个别党员同志抹不开情面,用表扬代替批评,希望在以后的组织生活会上坚决摒弃,绝不能用形式主义反对形式主义,以会议落实会议。他强调,今年是全国教育系统党建质量年和省委省政府作风建设年,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为学院改革发展做贡献。

                       (直属三支部/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