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习榜样精神 汲取前行力量——党委直属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2-01

 

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1130日,学院党委直属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冯国勇主持学习。

QQ图片20181130135303

【节目现场】

在专题学习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近日在央视热播的专题节目《榜样3》。通过观看一位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的典型事迹,支部全体党员为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感动,为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感染。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学习榜样的守正自我初心不变更、学习榜样的牢记责任使命不懈怠、学习榜样的保持为民情怀不忘本、学习榜样的勇于舍身取义不后悔。

  QQ图片20181130135124

【观看现场】

与榜样同行,向榜样学习,汲取力量,砥砺前行。直属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宗旨,勇于担当,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他们的精神,秉承“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资环精神,用实际行动为书写新时代资环“奋进之笔”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