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党委直属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8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学习英雄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英雄事迹,根据学院相关文件要求,37日下午,直属第四党支部在显宜盛319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中共甘肃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对牛帅、侯雅琴两名同志“见义勇为”事迹进行表扬的通报》文件精神,直属第四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直属第四党支部支部书记冯国勇主持。

 

                                                                 支部书记冯国勇讲话

 支部组织纪检委员韩玉霞向大家宣读了中共甘肃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对牛帅、侯雅琴两名同志“见义勇为”事迹进行表扬的通报,详细说明了牛帅、侯雅琴见义勇为跳水救人的过程。希望每一位党员教师都能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见贤思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支部书记冯国勇做了总结发言,强调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文明社会的高尚行为。号召每位党员同志都能发挥先进典型的激励示范作用,传播社会正能量,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教师队伍中的广大党员干部更应该把“不顾安危、无私奉献、勇往直前”变成自觉行为,要无愧于职务职责,认真学习、弘扬优秀传统美德,宣传牛帅、侯雅琴两名同志见义勇为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并在日常的教学过程中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意识,加强道德修养,增强先锋意识,立足本职,敢于担当,做新时代模范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