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直属四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2

321下午,根据学院《关于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方案》的具体要求,学院党委直属第四党支部在显宜盛305召开组织生活会,直属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出席会议,支部书记冯国勇主持会议。

 

直属第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冯国勇同志汇报2018年度直属第四党支部组织建设情况并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支委委员韩玉霞、王蓉和全体党员分别对照自身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根源,提出具体的落实改进措施。

学院组织部何金亮同志就支部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作了交流发言。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填写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和《2018年度党员评定意见登记表》。

 

直属第四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现场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殷切的期望,一是将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参照刘少奇同志《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做好党员教师的人生修行;二是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提出的“六点要求”,基础课、思政课教师作为学院教师的先锋队,其素质和战斗力直接影响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每位教师都要重视个人素质的提升,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在课堂教学中注重课堂管理,加强学生的养成教育和素质教育,要讲究方式,弥补短板,推动基础课、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改革创新,体现职业教育的社会服务价值,要以身作则,立德树人,当好新时代的学生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