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直属第一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910日,党委直属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在学院思政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召开。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康等银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宣传委员高兰德宣读了《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及部门的通知》文件,并传达了省委书记林铎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纪检委员朱林领学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广泛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以实际行动增强“四力”的通知》及中国共产党宣传条例;党支部书记康等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结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822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内容,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感悟。

 

                               全体党员观看视频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讲话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之际,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之时,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借此机会,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衷心感谢大家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时4天的考察过程中,就加强文物保护研究、弘扬优秀历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办好职业教育等发表了重要讲话。广大教职员工,尤其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理论课教师,要用心感悟总书记关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讲话内涵,深切领会总书记的良苦用心,切实坚定文化自信,旗帜鲜明理直气壮的讲好思政课程,培养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广大师生要认真学习总书记关于办好职业教育的指示精神,用情领会总书记、党中央对职业教育的重视和关怀,切实坚定职教自信,着实增强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秉承“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办学精神,不折不扣、一丝不苟贯彻落实好院党委的既定部署安排,干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