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院直属第九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3月18日下午四时,直属第九党支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VR实训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安排。直属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韩玉霞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支部书记韩玉霞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纪检委员杜军辉同志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宣传委员林丽琴同志传达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然后由支部党员杨丽斌、刘小亮同志做了交流发言。

韩玉霞同志做总结讲话

最后,支部书记韩玉霞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今天,我们召开第九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教育工委的要求,对第九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引导马院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