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直属第九党支部林丽琴同志应邀给第八党支部联建活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20

4月19日,兰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二服务站支部来校与学院直属第八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联建活动。直属第九党支部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林丽琴同志应邀作了《不忘初心 笃定前行》专题党课,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玉霞参加了座谈。

双方党员共同聆听党课

       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林丽琴副教授以人物为主线,从初心是什么、共产党人的初心、赓续精神血脉、笃定前行四个方面作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史学习党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玉霞交流发言

本次活动以支部联建为载体,以深入学习党史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同上一堂党史教育课”、开展“致敬兰州战役、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促进了双方的沟通了解,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为实现基层党建共融、共建、共享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