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文元同志慰问直属第九支部党员

发布时间:2021-07-02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之际,7月1日,直属第九党支部组织开展慰问送关怀活动,为老党员、优秀党员、困难党员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深切的问候和祝福。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现场

      慰问活动召开交流座谈会,会上宋文元副院长与老党员、优秀党员以及困难党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深切的慰问和关怀,并代表学院党委向老党员、优秀党员和困难党员送上实实在在的慰问品。被慰问的党员同志表示,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感谢学院党委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今后将以更加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讲好思政课,努力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扬传承下去。

   座谈会现场

      慰问活动氛围融洽,轻松愉快,暖意融融。直属第九党支部书记韩玉霞、支部委员杜军辉、林丽琴等一起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