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直属第九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2021年11月25日,直属第九党支部在显宜盛318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直属第九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5名发展对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学院办公室主任高兰德、审计处处长康等银、士官学院院长朱林、审计处芦维芬,学院办公室何京莅临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韩玉霞主持。

会上,在宣读入党志愿环节,5名发展对象逐一阐释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同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愿望。随后,入党介绍人和其他党员发表了对他们的意见,也对他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希望。投票表决阶段,5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成为了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韩玉霞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列席党员克服困难参加党会表示感谢,其次对5名预备党员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热烈地祝贺。韩书记对预备党员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应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用最新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第二,希望5位新发展党员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身份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第三,希望各位从思想上入党,进而从行动上入党,作为思政课老师从思想、理论、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发挥引领作用,真正让马克思主义学院成为学校第一大院。第四,提醒党员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和入党介绍人,铭记人生中重要的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