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直属第九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直属第九党支部于12月9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支部书记韩玉霞主讲,直属第九党支部所有党员、教师参加学习。

韩玉霞院长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议程及重要意义、决议的主要内容和创新点、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重点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等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整场讲座引经据典、精彩纷呈。

在研讨交流环节,韩玉霞院长要求所有教师一定认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思政课教学中自觉融入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青年学生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争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支部党员和教师们纷纷表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深刻地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是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总结和提升,作为共产党员和思政课教师,要以史为鉴,努力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创新拔尖人才,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人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