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开展线上教学经验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10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开展了线上教学经验分享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玉霞、副院长杜军辉、学院教学检查指导组赵建斌和王涛老师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主任顾业丰展示教学公开课。讲授了《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第二章第三节为实现中国梦注入青春能量。顾业丰老师课程讲授环节完整,语言表达精炼、案例丰富,是一堂精彩的示范课。

课后,教研室全体教师针对线上教学中的问题进行研讨,并提出了可借鉴的教学经验和方法。第一,提升设备性能,选用稳定的平台进行授课;第二,选取恰当的案例,提升教学效果;第三,教师之间相互学习,提升全体教师的教学能力。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玉霞对本次公开课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线上教学经验分享活动对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作用,并对线上教学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