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进教师教学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为进一步强化新进教师及外聘教师教学能力,帮助新进教师全面熟悉各教学环节,形成较强的综合教学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1916日上午在显宜盛318展开新进教师教学展示活动。活动由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主任顾业丰老师主持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新进教师利用超星学习通智慧课堂用了20分钟左右时间展示了自己的教学课件、教学思路、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及教学目标等,用扎实的理论学识和深厚的语言功底向大家展示教学,在讲课过程中,他们激情澎湃、声情并茂,赢得了各位老教师的一致认可。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老教师对新进教师的教学展示进行了点评。老教师指出,我们面对的受教育群体是刚踏入大学阶段的大学生,这个阶段的学生正是三观正在形成的阶段,因此,作为思政教师,应该多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启发式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