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专兼职思政课教师集中进行 “周末理论大讲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6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周末理论大讲堂”活动的通知》(教社科厅函)【201910号)精神和《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周末理论大讲堂”活动的通知》精神,426日下午3:005:00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专兼职思政课教师集中进行了学习活动。

 

                                                                  学习现场

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周末理论大讲堂”学习活动办的非常好,能帮助广大思政课教师在更深层次上学懂弄通交好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懂弄通教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成为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家,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从而充分发挥好思政课作为立德树人关键课程的作用,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