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4

4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院长韩玉霞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安排。

韩玉霞院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把握主题教育的任务和总要求,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贯穿这次主题教育的全过程,按照学校制定的实施方案,结合马院实际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开展的各项工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具体目标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抓手,做到教育和实践两手抓,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将此次主题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以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昂扬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撰稿:张旭桃

审核:马志强 韩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