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08

5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交流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韩玉霞主持并讲话,全体党员参加。

结业式上,全体党员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和“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为专题进行交流研讨,各支部书记作现场发言。

党总支书记韩玉霞指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政治忠诚,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努力创造工作实绩。结合学校“三大行动”、开展“十项工程”、落实“三张清单”,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审核:马志强 韩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