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政课程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形势与政策》课程标准修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10月14日下午,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全体专兼职教师召开《形势与政策》课程标准修订研讨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玉霞主持。

会上,全体教研室教师将《形势与政策》课程、学生学情和学校课程建设实际需求三方面相结合,从课程性质与任务、课程目标与要求、课程结构与内容、学生考核与评价、课程实施与保障、授课进程与安排六个方面对课程标准的制定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探讨,并形成了较为一致的意见。通过这次会议,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为课程标准建设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玉霞做了会议总结,她说这次会议开得很成功,达到了目标,进一步明晰了课程标准建设思路。大家在一起商量讨论,集思广益,避免了走弯路和浪费人力物力。希望老师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把课程标准建设工作做细、做实。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