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室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政课程 > 教研室工作 > 正文

马原教研室召开2022年《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发布时间:2022-09-01

为了更好地实施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以及顺利开展下学期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教学工作,马原教研室于81日通过Welink召开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顾业丰老师主持召开,马原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顾业丰老师就本次马原课程标准制定的重要性、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并指出,制定课程标准的四要准则:要进一步落实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进一步优化课程模块及内容、要进一步强化教学方法改革、要进一步完善课程考核与学业评价。通过详细介绍以及和老师们的沟通交流,最终决定由刘小亮老师执笔,进行2022年《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本科课程标准编制工作;由王婷婷老师执笔,进行2022年《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升本课程标准编制工作。

本次马原教研室会议的召开,为编制课程标准的老师们提供了思路,为进一步提高马原课程教学质量,规范课程教学,更好地进行下学期课堂教学工作做了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