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室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政课程 > 教研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形策教研室组织召开线上授课“回头看”集体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2-10-03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下半年线上教学“回头看”集体教研活动的通知,形势政策与心理健康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线上授课“回头看”交流研讨会。9月29日晚19:00,教研室主任焦永霞通过腾讯线上会议主持召开会议,研讨的主要内容是就近期线上教学实施情况进行教学典型经验交流,目的为改进提升线上教学能力。

首先,焦永霞老师对近期线上教学问卷调查结果做了简单的介绍说明。教研室全体教师针对开学以来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线上授课教学方法、课堂组织、平台使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共同提出问题,共同商讨问题,老师们针对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都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意见,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取得了良好的研讨效果。

会议现场

讨论结束,教研室主任焦永霞根据大家反映的问题,结合自己积累的教学经验,谈了自己处理问题的方式,并作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