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室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政课程 > 教研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师生共听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03-03

2月27日,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正式开课。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带领新进教师深入课堂,了解一线教师课堂教学情况,与学生共同上好开学第一课。

院长韩玉霞进入涵雅轩305,聆听了韩珺璆老师的《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在听课过程中,重点关注了教师的教学能力、学生的学习氛围和教学效果等,并在课后与任课教师进行了讨论交流。

副院长杜军辉带领新进教师聆听了漆绪雅老师的课程,针对课堂表现、授课内容、教学方式等方面对教师提出了宝贵意见。

教学质量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课堂教学是检验教师专业能力的重要途径。在开学之初进行听课与交流,不仅在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稳定教学秩序、促进优良学风方面起到重要作用,更能进一步促进教师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新的学期,任课教师需再接再厉,共同推进学校教学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