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政课程 > 实践教学 > 正文

“千秋伟业·百年风华”—研习社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在建党一百周年暨校庆年之际,为了深入学习党史,讴歌党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引导大学生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以下简称研习社)于5月16日在涵雅轩303组织全院开展“千秋伟业·百年风华”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初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发扬革命传统,激发大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

初赛现场

初赛活动通过现场笔试答题的形式展开。在活动开始之际,参赛者井然有序进入会场,组织部对此次活动秩序与纪律做了严格要求。活动当中参赛者奋笔疾书,显而易见他们对这次活动非常重视并做了充足的准备。

决赛于5月23日下午在显宜盛318展开。本次活动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抢答,参赛人员积极抢题并作答,活动场面十分激烈。

   

决赛现场

研习社通过这次活动,旨在引领当代大学生积极学习党史,并且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党的革命精神。如此,才能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决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