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政课程 > 实践教学 > 正文

王馨教授为窑街煤电集团公司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作党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11

6月10日,窑街煤电集团公司在窑街煤电会议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馨教授应邀作了党史宣讲辅导报告。集团公司领导及公司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约600余人参加开班式并聆听讲座。

会议现场

 

王馨教授作党史专题讲座

王馨教授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从党的伟大历史起点中感悟初心使命、从筚路蓝缕奋斗牺牲中感悟信念意志、从奠基立业建设国家中感悟奋斗豪情、从顺应潮流改革开放中感悟开拓创新、从新的时代砥砺奋进中感悟登高望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辅导,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邃,政治站位高,历史视野广,既有历史的维度、又有现实的分析,既有政治高度和理性思考、又有事实依据和实践支撑,对集团上下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起到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使在场党员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红色洗礼。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