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政课程 > 实践教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71日上午8时,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思政vr实训中心与第七、第八党支部所有党员集体观看盛况,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回顾党和国家建设的辉煌成就。 

观看现场

    观看结束后大家激动地进行了热议,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使振奋人心,回望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新时代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文明在现代化进程中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科学社会主义在21世纪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中华民族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作为思政课教师,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去阐释好、研究好、传播好马克思主义理论,要讲好中国故事,传递好党的伟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